第四届《我们的年夜饭》主题活动顺利举办—人间烟火处、年味正浓时

时间:2022-01-25 15:13:35来源:中国户外新闻网 作者:OUT点击:

  2022年1月22日,临安太阳镇的山谷里显得格外热闹。贴春联、写福字、杀猪宴、腌萝卜、打糍粑,人们的欢笑声,处处都透着欢愉的意味。

  远交近邻同欢庆,乡村振兴共建设。乡村的年俗在传承中变迁,有了更多的时代气息。来自城市的客人们对杀猪充满了好奇,三五成群的站在不远处,用手机记录着这个瞬间,孩子们更是开心的敲打着锣鼓。大家围在一起,生火、备菜、切肉、包饺子...附近的村民们,也收到了慕仁送出的“福”字和年货。

  传统的年俗活动和杀猪宴,意在传承、宣扬乡村文化,带动村民共同富裕,进而引贤回乡。慕仁也会将这档固定节目持续下去,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。

微信图片_202201241154021

  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,中国要强,农业必须强;中国要美,农村必须美;中国要富,农民必须富。慕仁文化一直身体力行,用实际行动感召项目地周边村民,积极参与共建共富共荣。

微信图片_2022012411540211

  乡村振兴不仅是经济的振兴,也是生态的振兴、社会的振兴,文化、教育、科技、生活的振兴,以及农民素质的提升。慕仁在临安太阳镇的第四年,创建了最佳露营地——慕仁露营·太阳谷·拾伍间,连续5年获得数十项荣誉,完成乡村业态引入10余家,互联网人才引进30+人,累积为当地引入客流80万+人,直接经济效益达到1000万+。

lADPDgfLQw581WPNAmTNA5s_923_612.jpg_720x720g

  此次举办的第四届《我们的年夜饭》,让临安的味道随之流传到各地食客的舌尖。我们相信,时代快速的发展反而会让传统的年俗年味更加弥足珍贵,去山里过个年,更是会成为这个时代最抓人的乡愁!





最新文章
酒店视频
推荐文章

热门文章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outdoornews.cn 〖中国户外新闻网-以媒体的力量推动户外运动发展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